预告

这几天我就预备把《春光乍泄事寥了》第一部完结了,这个是我自己的问题,现在在国外留学,这边的环境和家里的全中式装潢比不是太利于我写古风类型文章🥲,所以可能会等回国之后居家隔离再开第二部。

最近在考虑写大学生和辅导员的故事,可能把《春光》的稿存出来就开坑。

《人类清除计划》仍在有条不紊的重修中,原版我已经放出来了,重修版的情节会有添加,可以当作新故事看。

最后,Q我几乎不用了,几个月才看一眼,如果大家有问题找我,建议直接上大眼,名字就是糖哗啦

大眼不要发私信,消息看不全,直接在主页置顶评论区留言就行,我能及时看见👌。


最后,我知道我鸽了三年剩的人不多了,有时候看到那些被我带进坑写作的人大眼几万几万的粉丝也会很感慨,但是当初处于考研-实习-毕业-雅思-出国一条龙的人生选择中,也实在是没有办法。不过既然选择来填坑,就不会再放弃。

感谢还在这里的每一个人!谢谢大家!

鞠躬!感恩!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百无轩 | Powered by LOFTER